咸宁拼团购房71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一府当先 公园懿府完美谢幕2016北京房展会

发布时间: 2016-04-19 09:52: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4月14日至17日为期4天的2016年北京春季房展会在北京展览馆落下帷幕。本次房展现场火爆精彩纷呈,四天来,展会共接待18.5万到访人次,成为2016北京楼市热点。

居北京,选天恒

天恒集团以最大展会面积和最好的展区位置,携旗下十二盘震撼亮相2016北京春季房展会,在家门口展出旗下商品住宅、公寓、别墅等各类高端物业项目,占尽主场优势,不仅吸引大量置业客户咨询,同时受到同行业界的强烈关注,成为房展会当之无愧的主角,用实力和事实紧扣集团2016年 “居北京,选天恒”的品牌战略部署,以12盘联动磅礴之势,声动北京。

入主四环,首选懿府

天恒集团遍布北京的项目布局和丰富的业态,满足了给类客群体置业需求,其中位于四环区域的公园懿府,作为内城的高性价比豪宅,赢得众多到访者青睐,层层围观。公园懿府的稀贵价值影响力也吸引房产权威媒体关注,搜狐焦点等各大媒体争相采访项目负责人欧洋总经理,就北京楼市发展、集团发展战略、项目区域发展前景、产品定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访谈。

公园懿府自2015年10月份首开入市,即创下日销10亿的传奇纪录,一路热销,11月份应市加推,红贯全城。 2016年传奇再续,二期预计五月初开盘,目前预售正旺。本次展会作为公园懿府享誉全城的重大契机,共接待客户达千余组,排卡近百张,成果卓著。本次展会在公园懿府二期新品入市之即先声造势,搭建了高调亮相的舞台,也在次印证了内城四环的价值。

肇启四环新贵时代

北京城市在不断迅速扩张,内城的首都功能化定位持续加强,城市土地和空间愈加珍贵,特别是四五环区域土地供应急剧紧缩,区域处于“”境地,因而内城的价值日益从地缘中心上升为京城人文、首都功能的城市中枢。公园懿府承袭千年京城贵气,承接四环豪宅带的稀贵基因,于四环中轴丰台区域,领衔四环中轴豪宅预留地。项目近邻地铁新宫站,地铁4号线、19号线、L5、L6都将交汇于此,成为北京唯一四轨交汇的黄金枢纽,此外,南中轴森林公园、北京国际露营公园、世界花卉大观园等12大公园环伺项目周边,生态价值倾城难求。北京最大的万达广场、亚洲最大的宜家亚洲旗舰店与公园懿府咫尺之邻,于此形成内城“又一极”都会中心。一言概之,内城四环的地段综合价值助力项目成为四环仅有的高性价比带装修豪宅。

公园懿府除了前瞻性考究择址,深耕区域经济人文属性,在产品设计上也独居匠心。大师级建筑美学打磨88-132m2带装修新奢邸,功能至上,极致收纳,甄选国内外名牌臻装,并且引入管理体系完善的物业服务,善待四环新贵圈层。

项目二期新品即将入市,主力户型115 m2奢装三居,正在全球预售中。房展会百花盛放,渐欲迷人眼,公园懿府诚挚欢迎您莅临项目现场,亲身观摩体验,排卡交10万,即可享受电商优惠,详情请咨询现场工作人员。

电话:400-898-1325

地址:南四环公益西桥南行3500米

本物料所有图片、文字、室内家具及摆放仅供示意,所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不作为开发商要约,不构成双方买卖合同内容。京房售证字(2015)159号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