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213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2016年最值得期待的高端改善教育社区-翡翠公园

发布时间: 2016-06-27 09:49:3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16年6月25日,一场名为“10842翡翠公园OPEN DAY”的新品发布会在万科观承别墅草坪盛大召开。卓越与万科联合打造的北京首个翡翠系高端作品——翡翠公园惊艳首发。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北京万科昌顺事业部总经理孔繁笈先生,北京万科营销总监杨晓阳先生,北京万科城市研究院院长牛伟先生,翡翠公园项目总经理程大治先生,北京万科高端资源运营总监高兴女士。卓越置业集团北京公司执行董事刘永强先生,卓越置业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孙彦彬先生。从波士顿到北京,10842公里,而翡翠公园正在用自己的努力去缩短这个距离——这是本次发布会主题的来源。

整场发布会氛围相当轻松,仿佛置身于波士顿某一个街区,正在和朋友聊天。慢慢响起的《欢乐颂》吸引了所有人关注,随着音乐家们逐步聚合到一起,音乐也走向高潮,发布会在惊喜中开始。

翡翠公园 城市精英的活力生活

北京万科春季发布会上推出翡翠系产品线,定位于城市精英的活力生活。如今翡翠公园如约而至,在发布会上播放的项目宣传片中,勾勒出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形象。翡翠公园位于北京未来科技城南3公里,项目建筑面积43万平米。规划内,配有幼儿园和知名小学,以四层叠院产品为主的低密社区尤为;一街之隔的海鶄落湿地公园、8万平米区域级购物中心、波士顿Newbury Street风格商业街、露台庭院等丰富的交流空间,为社区注入无限活力,打造城市精英家庭的活力社区。

北部区域发展动力十足 住宅供地严重

翡翠公园发布会上,北京万科城市研究院院长牛伟先生从北京多中心发展格局下的北部发展动力出发,结合国家对于未来科技城的战略规划,挖掘出北部未来科技城板块的巨大价值潜能。

北京万科在未来科技城板块有着极具战略眼光的布局,京承高速以东,距离未来科技城1公里,早在2013年就取得高丽营地块,后命名为观承别墅于2015年推出,在2016年的今天,又与卓越集团联合推出翡翠公园,正式在未来科技城板块形成围合型布局。

未来科技城所处的北七家区域多年未有住宅供地,去年上市的土地楼面地价也都在4万多,预计明年上市的商品房价格也要到7万左右。翡翠公园作为未来科技城板块,这一京北新中心的首发项目,占尽优势,产业驱动发展动力强劲、自身配套资源丰富、居住尺度舒适,是北五环珍贵的高端品质改善社区。

151项居住舒适度提升 革新北京万科所有在售项目居住标准

发布会上,北京万科高端资源运营总监高兴女士首次发布了专为翡翠系的产品研发与升级、历时47天而进行的《品质改善型家庭居住需求调研报告》。通过对1728组城市精英家庭的抽样调查与深度访谈,提取满足全家庭功能、品质改善生活需求的元素,提供超越客户所想的产品营造与服务标准。翡翠公园项目,率先在功能空间、配套服务、资源环境、舒适品质四大方面进行提升,革新北京万科现所有在售项目的居住标准。尤其针对北京特殊的天气质量、空气环境、水污染等实际现状,特别研制“智净系统”,使得室内空气、水质净化等方面达到国际优良标准;首次实施的“hands free智能入户系统”也将落地翡翠公园项目。通过深度研究改善客群的居住痛点,提供超越客户预期的居住性能品质,是万科翡翠系的服务核心,这一精神在翡翠公园得意充分的实现,项目共计有151项居住舒适度提升系统。据悉,样板间与住宅性能展示将会在7月中旬随项目示范区同步开放。

北京万科战略转型 发起翡翠精英联盟

发布会上,北京万科营销总监杨晓阳先生面向全国正式发起了翡翠精英联盟,并首次推出“精英人才『移民』计划”与“精英公益100计划”。杨总强调:翡翠系产品所提供的不仅仅是居住空间,更是城市精英阶层汲取养份的栖息地。他们是时代的标志和引领者,作为与时代共同发展的精英人群,享有时代发展红利,传统教育与现代理念结合所影响的这一群人,拥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民意识。翡翠精英联盟正是基于万科企业与所服务人群一致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民责任,搭建起来的平台。

翡翠精英联盟的具体内容与权益也会同步在7月份翡翠公园示范区亮相典礼上同期发布。

发布会最后翡翠公园项目总经理程大治先生,卓越置业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孙彦彬先生与杨晓阳先生一起为“翡翠精英联盟”揭开序幕。

卓越万科翡翠公园,作为拥有低密度公园叠院的品质改善社区,位于京承高速07出口未来科技城南3公里。致力于打造集优质教育、复合型商业、幼儿园、小学、复合型商业为一体的舒适活力住区,一座中国智慧生活城的诞生。同时领略到卓越、万科极具开拓精神的气魄,翡翠公园也将成为引领城市精英活力生活的优秀范本。今年下半年,北京最值得期待的改善型社区翡翠公园,7月盛大开园。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