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65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平墅 是否变革西山居住新场景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15:1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对于住宅产品而言,每一个区域都有一定的印记。以门头沟为核心的西山板块,多年来以度假型产品和本地刚需产品为主,形成北京西山花园度假居所的板块印记。而今,这种既有的观念恐将被华远•裘马四季项目打破。

历经一年左右的运作,华远•裘马四季进入动作频频的主销期。继上周末项目承接了北京住宅房地产业商会的西山沙龙活动后,本周末(7月31日)项目即将迎来首次开盘。对华远来说,这可能是一次重要的考验。

考验来自于华远的执著,在西山华远完全抛弃了“度假型”产品这个方向,转而以其“裘马系”产品入市。裘马系具有典型的都市豪宅倾向,着意塑造都会奢华、圈层社交的感受,最具代表性的项目是其在三元桥的裘马都。将裘马项目引入西山,说明华远对西山有完全不同的认知。而其产品更加极致,主力户型为190平米四居平墅产品,专一一个户型,直对三代同堂的第一居所需求。

这样的产品在西山无疑具有开创性。它若成功将变革西山的居住场景,变成北京西贵阶层的新主场。实际上,自其问世已经取得业内广泛关注。因此,即将在周末进行的首次开盘备受关注。当然,华远亦深知变革市场的难度,在产品层面深下内功。华远凭借自己的综合开发经验做高端酒店、高端商业的配套;用尖端科技体系做健康系统,改变家居的水环境、空气环境;积极调配华远1+N资源,探讨社区医疗的结合。在带装修上,做了华远最高标准的9S带装修配置。看得出,华远在产品本体和产品附加值上做足了准备。

据悉,本次开盘前,裘马四季项目已经广受赞誉,实景样板间将于开盘日对公众正式开放。对于本次开盘是否能取得广大客户认可,我们拭目以待。这将决定西山板块的未来走势和市场新的产品趋向。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