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138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王石:高房价骂开发商 却是土地批租恶果

发布时间: 2016-12-08 15:13: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第七届财新峰会”与2016年12月2日-4日在北京举行。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出席并演讲。

王石称,十年内,我国的土地批租制度一定会改变。他称,全世界仅有内地和香港采取土地批租制度,使得土地高度垄断在政府手上,“虽然,天天骂房地产商,但是我们心里清楚,高房价是这种模式造成的”。

王石同时表示,内地应该向香港学习土地使用的高效率。据其分析,当下香港人口约700万,如果北京土地使用效率达到香港的50%,则可以容纳约1亿人口。

今日上午,刘士余在出席某活动时表示,有些险资用来路不正的钱,从门口的野蛮人变成了行业的强盗,挑战了国家法律法规的底线,也挑战了做人的底线。作为“宝万之争”一方的当事人,有记者问王石如何对此进行解读,王石表示,“我正在看公关部发的如何回答记者提问,我也很想回答你,但是没有这一条”。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