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151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2017武汉楼市行情

发布时间: 2017-04-11 13:35:16

来源: 263财富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17年武汉楼市武汉房价最新消息:武汉暂不出台限购政策 2017年武汉这三个区域可能房价下跌!

都说楼市行情要逆转。怎样转呢?如果说,购房者苦逼的2016年过去了2017年。2017年房价要降,先降的应该是二手房。如果说,2017年新房价格要跌,先跌的应该是这三个区域。

 

降价片区TOP1四新

一是价格高;二是房子多。四新房子已经没有方法日光了原因有二。

待售房源数量都不少。也就是说,沿着江城大道的7个楼盘。四新片区在调控前供不应求的状况,明年将得到根本性的逆转。供应端,大量新房进去了;而在需求端由于限购限贷,需求量不可能井喷。供过于求,大家就懂了!

降价片区TOP2光谷东

光谷东2016年搞得大家心力憔悴的很多粉丝参与了几次摇号都买不到这种情况2017年也将得到根本性改变。

但是今年大量投资需求涌入该区域,光谷东其实近几年供应量都不少。致使供不应求。调控后,投资购房被抑制,楼市回归刚需本质。2017年光谷东有大量房子,只要你有购房资格,买到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降价片区TOP3白沙洲

白沙洲片区新房房源供应量缺乏。2016年年底,从2015年就开始。总算解渴了保利上城出来了保利新武昌出来了2017年还有菁英城等大量新房进去。

白沙洲购房者不用慌。买不到保利上城,一大波房源正在路上。根本不用可惜。可以等新武昌啊。等不到新武昌也不可惜,可以等菁英城。总之,房源多。

总结

集中呈现在四新、白沙洲、光谷东可能性比较大。后湖2017年楼盘总体不算多,12017年购房好消息。相对于汉口庞大的刚需,松动的难度比其他区域要大。其供应量相对于需求量,2汉口、武昌、光谷中心地段房子。仍显供不应求,因此能买到就买,不要观望。特别是那些品质好、配套好的2万多的房子,值得买。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