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212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中国工业地产网打开“人工智能+园区招商”新世界

发布时间: 2017-04-12 13:47:30

来源: 台海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人工智能虽未达成,却已是本场互联网革命的核心看点,一旦其与适合的情景相结合,所释放出的威力必然对某个领域产生颠覆性的影响。那你有没有想象过人工智能与园区招商相结合,将会给传统园区带来怎样的震撼与惊喜?
人工智能赋能招商,降低招商人力成本
事实上,这样的场景已经发生了。日前,热火朝天的智慧园区领域传来新消息,称知名全周期解决方案建设与运营服务商“企办”与中国园区招商网、中国工业地产网达成战略合作,将合力推动人工智能新技术应用于园区招商领域,这项全新的应用将成功解决传统园区在招商前期、中期、后期所遭遇的工作瓶颈,为众多“找不到入驻企业”、“招不到入驻企业”、“看不清招商问题”的园区排忧解难。
这场人工智能与园区招商完美邂逅发生在去年。伴随着供给侧的改革的大潮,拥有技术背景的企办应用人工智能前沿技术自主研发了一种全新的园区招商平台。这种园区招商平台神奇之处是,除了具有传统软件招商管理功能,还具备了主动推荐精准的招商线索功能。相较传统招商系统,这种新型的招商系统更加专业、更加智能。一方面,平台通过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平台只需几毫秒时间就能从30000000的企业数据库中找到园区所需招商线索,无需招商人员费时费力查找,节约了园区招商的人力成本。另一方,平台还会区别初步筛选合适要素客户、意向客户、超高意向客服等,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多种形式跟踪,通过科学手段最终锁定钉客户,促成最后成交。
更令人惊喜的是,园区招商平台招商省力、管理省心,操作更简单。比如科技园区需要招商,只需在系统里输入技术公司,就可以在覆盖20多个行业、18个省市的三千万的企业信息数据库中查找相关企业。并且,应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园区招商平台,将根据行业、地址、公司规模、招商人员沟通情况等,主动推荐与园区匹配度最高的企业,从而做到精准招商,提高园区招商效率。
聚合多方资源,助推人工智能招商大趋势
人工智能与园区招商碰撞的火花被诸多业内人士看好,包括长期的发展过程中,成为国内数万家园区的良师益友的中国园区招商网与中国工业地产网。中国园区招商网是为全国各区域园区提供招商引资服务的专业化门户网站,通过打造沟通广大园区与投资者的网络平台来实现,帮助园区招商更简单。与企办合作,中国园区招商网将园区招商最前沿、最高效的方式推荐给园区,助力园区成长。同时,企办也将通过中国园区招商园区与更多的园区建立亲密合作关系。
除了招商层面,中国园区招商网与企办在智慧园区解决方案上展开深度合作。据了解,智慧园区解决方案包括云招商、云管理、云服务、大数据等,解决园区在发展过程中招商、管理、运营等多种问题。二者的合作将汇聚更多的服务园区的人力、物力、资源,推动园区更加稳健的升级、转型。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如何开拓与利用网络资源与技术增效园区招商、运营、管理,不仅是园区服务商不断探索的课题,更是广大园区关心的问题。身处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应用高效率工具无疑会帮助园区与企业率先突破成长瓶颈,适应新时代的发展。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