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98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买房开盘后多久交房

发布时间: 2019-12-28 13:21: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开盘到交房一般要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开盘是房地产开发商拿到预售许可证之后,开发商会拿出一部分的房源出来买卖,但是其实际的房屋并未建成。交房是房屋已经建成,同时还通过了有关部门的检验,也就是说可以交给购房者使用了,这就是交房。

买房首付一般是多少

1、首付款是房屋购买时的第一笔预付款,一般情况下数额应当在总房价的30%以上,一般购买首套房的,有以下两种情况的首付比例: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对购买首套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或按规定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

2、对购买首套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并且公积金贷款必须连续缴存12个月以上并且贷款时还在连续缴存着。使用银行商贷的话,最低首付比例为总房款的30%。贷款购买二套房的情况下,贷款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6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

3、对贷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银行基本上不给予申请。贷款买房首先涉及到几个问题,1您是是否是首套贷款买房,还是二套贷款,或三套(三套在2010年政策出台后不容易贷下来,不过也可以操作,只是比较麻烦),三套贷款的成数不一样,看你所购买的房屋的面积(分两种90平米以下和90以上)。贷款是走评估价的。

4、90平米以下首套可以贷款评估价的8成,90平米以下二套可以贷款评估价的5成,三套现在要是贷款下来最多4.5成。90平米以上首套贷7成。90平米以上二套5成,90平米以上三套4.5成。注明:个人信贷情况根据,您的所在单位经营性质,个人收入流水,个人信贷信誉情况等。


责任编辑: jiangyi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