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179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看天恒赋予北京房山的人居迭代论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36: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天恒在房山的六盘联动天恒地产自2006年进驻房山以来,十年深耕,先后开发了天恒乐活城、天恒·乐DO、天恒·乐墅等知名楼盘,未来两年还将入市阎村04地块与05地块,在房山形成六盘联动的发展态势,获得了逾20000余户业主的高度认可。并于2016年推出天恒的明星产品——良乡大学城项目【天恒·水岸壹号】,对外共享城市基建和城市配套,对内互为补充、互为配套的有机整体,打造 “全年龄段”、“全产品系”和“全生活感”的北京醉美10公里生活圈,为房山的人居品质给于全面升级。


迭代论几大重要节点▶第一代产品——天恒•乐活城D02家就是 越生活越乐活项目位于北京房山区阎村居住板块中心,紧临紫草坞路、京周公路,距良乡卫星城2公里,京石高城D02是京西南首个以LOHAS标准建造的宜居楼盘。开始将LOHAS理念融入建筑、园林之中,融入每位居者的衣食、起居、出行,打造LOHAS生活理想,享受LOHAS绿色出行,充分畅享都市田园新生活,装载健康快乐的舒适居所成为乐活城产品理念。▶第二代产品——天恒•乐活城D05家就是 越生活越乐活项目位于北京房山京西南地区,小区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6.61万平米,由电梯洋房、景观洋房、叠拼别墅组成。产品种类丰富,能够满足不同业主的多种需求。坚持健康、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产品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生态建筑、生趣生活空间。乐DO作为乐活城D05区域的地铁LOFT产品,55—80㎡空间,4.2米的极致大挑空,超级空间利用率是乐DO产品理念。


▶第三代产品——天恒•乐墅城市纯墅 人生跃级位于房山区阎村,周边分布四大城区主干道:紧邻京周路、京港澳高速、六环路和京昆高速,距京石高速阎村出口1500米。临近华北最大outlets,成为集商贸、会展、购物、体育、休闲、生态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活区。在园林设计上,项目运用了法式新古典园林七重立体的设计,通过中央水系、七重叠景、四季皆景三大巧妙构思,呈现北京最美的法式别墅院落。故此“城市后湾”成为天恒•乐墅的产品理念。▶第四代产品——天恒•水岸壹号五环人文水岸 一生挚选水岸壹号位于京西南五环良乡大学城版块,临水而立,坐拥一线水景和三大主题公园,距离地铁房山线良乡大学城西站仅400米,拥有两横三纵一轨道的立体化交通路网。拥有一生所享的醇熟都市生活感配套设施:首创奥特莱斯、北京时代广场、家乐福等商业集群配套;北京武警总医院、良乡医院等综合医院为业主一生保驾护航。打造了涵盖终身置业周期的全产品系,形成了“居房山、选天恒”的品牌认知。首先,产品自身的全面升级。体现在产品的设计前瞻性、居住舒适性和合理使用性三个层面上,使122㎡-180㎡的叠拼别墅、水岸洋房居住体验更加优越,让人们在阳光中尽揽水岸美景,静享人文水岸品质的醉美生活。其次,品牌核心理念又一次升级。以“健康地产”为发展机遇,配备高端健康中心规划,将“人居、自然、人文、健康、繁华”等融为一体,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业主打造值得珍藏一生的水岸人文居所。近2万平加繁华,4万平米高端健康中心,给业主们提供一对一的贴身服务。


天恒地产的人居升级理念作为天恒在北京房山六盘中标杆作品,水岸壹号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集优美的一线水岸、自然的生态环境、浓厚的人文氛围、便利的交通体系、丰富的城市繁华、高端的健康配套等先天优势为一体,将地块红线内外的天生好基因凝聚成内外双修的整盘优势,更有天恒全产品系和全时间段生活配套加持,满足一生所需,成为北京房山的人居生活模板。因此天恒水岸壹号是打造天恒品牌升级产品健康地产的开篇之作,更是一生挚选的人文居所。重磅消息推出!天恒水岸壹号将在9月近期全城开放实景示范区体验,敬请业内外各界人士稍事期待!电话:400-869-1111 转 15889地址:房山区地铁房山线良乡大学城西站南侧500米

责任编辑: xiesh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