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160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咸宁城区2023年终交房潮来袭!看看你家交了吗?

发布时间: 2023-12-28 17:02:01

来源: 本地资讯

分类: 楼盘导购


时光飞逝,又是一年年底,又是一个交房季!很多房企都将在年底迎来交付进入现房销售。

“交付力”对于房企来说既是守信践诺的根本,也是社会责任担当的体现,更是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盘点一下咸宁城区有哪些项目将在年底交付。

微信图片_20231228165505.png

2023年年终现房汇总

微信图片_20231228165944.png

这些楼盘交付了!

作为高新片区和温泉片区的热销红盘,咸宁·壹号院华夏御境本来预计是2023年12月底交房,但是在9月和10月已经迎来了交付,足足提前了两三个月。

还有洁丽雅·龙栖蝶谷也在9月迎来了三期全面交房,而且还实现交房即得证,“一手拿钥匙,一手拿房本”,给业主带来了双重惊喜。

这几个楼盘交付现场的仪式感准备得足足的,红毯铺陈、鲜花簇拥等。还有工作人员一对一陪同办理手续,软性服务十分到位。

微信截图_20231228170104.png

咸宁·壹号院交房当天)
微信图片_20231228170215.png洁丽雅·龙栖蝶谷交房当天)

这些楼盘即将交付!

说完已交付的,再来说说即将交付的。

马上元旦节,即将迎来新的一年。中建咸宁之星始峰·悦府中央城·泊郡、香泉国际都将迎来交付。值得注意的是,这几个即将交付的楼盘中,不乏大开发商和当年热销盘、网红盘、高端住宅,市场关注度颇高。

像中建咸宁之星和始峰·悦府之前的交付也都呈现较好,此次交付想必也不会令业主失望。

微信图片_20231228170323.png(中建交房通知)

还有很多楼盘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相信在不久后也能按时完工,顺利交付到业主手中。图片

楼盘的交付,不仅展现了房企的产品兑现力,更是对自身责任与担当的诠释,也为咸宁楼市注入更多信心。

年底了,有购房计划的小伙伴可以多考虑已交付、即将交付的楼盘项目,品质、配套直观可见,置业更安心。

责任编辑: 76536948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