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54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买车位需要注意什么?看完这些都明白了

发布时间: 2021-07-23 16:12:11

来源: 咸宁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昨天说完了几种车位类型,今天就来说说买车位,必须要搞明白下面几个问题。

首先,要了解车位的类型。在购买小区地下车位时,一定要先弄清楚该车位是否属于人防工程,到底自己是在购买产权车位,还是仅能租使用权的人防车位,切莫轻信开发商“能办产权”的口头承诺。

其次,条件允许可以先实地考察车位的情况。购买者在购买车位前,要充分考虑停车位的格局、层高、进深等许多问题

最后,车位管理费问题。业主买车位买的是车位的使用权而不是管理与服务,开发商卖的是车位,物业提供的是含照明、清洁、监控等服务。业主购买车位使用权后,使用车位需先缴纳此费用。

什么样的车位值得买?

无论是自用还是投资车位,我们不仅要考虑该小区房价的增值潜力,还要仔细考察该小区周边的情况。

像北京前段时间爆出的天价车位拍卖,一个车位上百万,这个价格可以在二线城市直接购买一套房子了,当然这样的车位也是和其房价相匹配的,价格高位置好的豪宅小区,车位紧张,物以稀为贵,车位价格自然水涨船高。

在人多地少,资源的一二线城市,如果车位价格在可承受范围内,还是建议尽量购买。现在很多大城市已经开始大力推行新能源车,如果要安装充电桩就必须要有车位。因此,等未来房子再出售时,捆绑车位也能给房子增值。

还有就是,我们要综合考察小区周边的配套情况。如果小区外面有大型公共停车场,或者是马路边能免费停车,都会导致小区车位供过于求,使得车位的价值打折扣。

总之,是否买车位也要根据自身情况,买不买车位不是绝对的,如何高性价比的利用手头资金,享受买房后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如果手头资金有限还是要先买房,然后再来考虑其他的吧。

今日推荐楼盘:安居·锦绣华堂

1042361218742.jpg

安居·锦绣华堂位处于咸宁市银泉大道与青龙路交汇处,由湖北咸宁市安居工程开发有限公司一手开创,集教育、医疗、交通、配套为一体的优质房源。因为地理位置优越,所以出门就可搭乘1路,11 路,K6 路公交。

1042374512547.jpg

楼盘名称:安居·锦绣华堂

参考均价:4350元/㎡

项目地址:咸宁市银泉大道与青龙路交汇处。

咸宁房价多少钱一平米? 咸宁房价最新消息关注咸宁楼盘网。现在起,团购更加优惠,更有众多精美礼品相送,快快填写下方报名表,给您和家人置办一个温暖舒适的家园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50元/㎡

楼盘地址:咸宁市银泉大道与青龙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53 转 0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每日成交|722
咸宁楼市新房销售情况


买房如何挑选车位,这几个类型先记牢


同惠.上和城房子怎么样?
同惠国际广场


咸宁九樾怎么样?九樾户型怎么样?满足你所有期待











责任编辑: blackJa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