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218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计划投资2.59亿元!咸宁大道将有新变化…

发布时间: 2024-03-31 16:34:39

来源: 本地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26日,在市区丹桂桥附近看到,咸宁大道东片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建设正酣,靠淦河一侧正在新建雨水箱涵,咸宁国际大厦前和市水利局大楼前正在进行污水管网施工。微信图片_20240331163146.png
据了解,咸宁大道东片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是2023年市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计划投资2.59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雨污管网、泵站、调蓄池、智能分流井、智慧水务平台、破损管网修复等,计划工期2年,从2023年8月开始,到2025年8月份结束。
该工程今年建设重点为桂花污水泵站改扩建、调蓄池土建和咸宁大道淦河排口扩容取直。
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咸宁大道东片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完成后,雨水直接排入淦河,污水管网直接进入污水处理厂,可解决咸宁大道雨天积水和内涝的问题,提高城市污水处理能力,市民出行将更加便利,生活环境将更加洁净。

责任编辑: 76536948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