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59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圆梦大北京 给父母一个最好的家

发布时间: 2016-05-17 10:45:0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60㎡宽景平墅 现代世家居住标板作品

每一个在北京漂泊的人,都有一个自己的家庭梦想,房价高企,交通拥挤,空气质量,各种各样的问题拖延了我们圆梦的脚步。现在,温泉新都孔雀城最新推出160㎡宽景大平层,首付18万起,开启全家庭居住理想。

国势先锋 京南

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加速落地,作为京津冀重要枢纽的霸州市,全力打造首都非核心功能集中承载区。温泉度假、高铁商务、中德产业园、综合服务四大产业支柱,共擎区域发展潜力。北三县和固安等地限购政策落地实施,作为政策红利的受益者,霸州其属性愈发凸显。

125平方公里高铁新城

125平方公里高铁新城,是大北京协同发展伟大趋势下的重要一环。而温泉新都孔雀城所在的核心区,更是占位新城未来发展的城市心脏。未来3年,核心区将打造30大重点项目,集中投资100亿元。一期重点规划中央公园、温泉商街、精品酒店。后期将陆续打造文化创意街坊、温泉酒吧街、温泉疗养中心、温泉会馆等系列主题配套。

京霸城铁预计2019年建成

霸州区域内高速铁路、城际铁路、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形成了六个“黄金十字交叉”。同时,京霸城际铁路、首都二机场南出口高速,津保高铁、津保高速,将与京津塘高速形成三大轴线,构成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核心内三角。坐拥两大主轴的霸州理所当然的成为了贯通京津、四通八达的重要交通枢纽。京霸城铁预计2019年建成,届时两站同城北京。

160㎡宽景平墅 现代世家标板作品

8米南向全景观阳台,40㎡南向全私密独立主卧,13㎡U型全开放厨房,10米纵深南北全通透度,把空间带来的舒适度做到极致,对细节精心打磨,独立、礼仪、格调,尽显家族风仪。全明户型,南北通透,温泉入户,对居住健康悉心考量,阳光尽享,清风怡人。

160㎡宽景平墅 轩阔四居 全家庭居住理想,仅200席错过再无!

电话:400-869-1111 转61476

地址:北京周边 大广高速392出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