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220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恒大斥资22.95亿再增持万科A 持有股份升至11.03%

发布时间: 2016-11-28 15:06:13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月25日市场消息,据联交所资料显示,恒大(专题阅读)地产于11月18日最新一次扫入万科A股逾8,400万股,共斥资22.95亿元,令其持有万科A股进一步升至11.03%。每股平均作价27.25元人民币,较当日收市价的27.72元有轻微折让。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恒大近日已多次大手增持万科股份。其中,11月17日晚间,中国恒大宣布,从2016年11月10日截至2016年11月17日,该公司透过其附属公司在市场上进一步收购共1.29亿股万科A股,连同前收购,公司于本公布日期共持有1,043,379,751股万科A股,占万科已发行股本总额的9.452%。

而11月23日早间,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已持有公司A股股票1,103,915,326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0.00%。二度举牌万科后,恒大总耗资逾240.10亿元。

万科股权之争仍在持续,恒大多次增持令股权争夺再添变数。万科董事长王石近日公开表示,万科如今就是庄股,“现在各种资本都对万科有兴趣。有一种是为了借壳,还有一种是把万科看做唐僧肉。”他认为在万科股权之争中,两种因素都有。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