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68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咸宁置境·贺胜府|新中式美学景观,刷新咸宁人居新高度!

发布时间: 2021-09-27 14:51:21

来源: 咸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城市的生长从来不是单纯的疆域扩张,而是在传承历史、创新未来的过程中焕发出全新的时代能量。19载置境幸会千年咸宁,是千年文韵与现代高品质人居的交织交融。咸宁置境·贺胜府怀着对土地的尊重与敬畏,择址高新区贺胜路与官埠大道交汇处,打造新中式生活方式。

2666.jpg

置境控股集团,始创于2001年,总部设在深圳,集团业务主要包括房地产开发、实业投资和金融三大板块,先已拥有20家全资子公司,总资产超百亿,秉承着“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19载17盘战略布局全国。2019年,置境控股进驻咸宁,落子咸宁,匠造超30万㎡国风府系宽境大宅。

2667.jpg

与此同时,咸宁老城区以旧城更新为契机,在补齐自身短板的同时,引导商业服务功能往新区转移,将咸宁高新区定位为咸宁市城市副中心、高新产业示范区、创新产业聚集区、产城一体示范区,重点发展先进装备制造、军民融合产业、生命健康产业、高新技术综合产业、金融信息产业、光电子信息产业,采取城乡一体、产城融合发展模式。

咸宁置境·贺胜府将自然与城市融合,演绎“出一步世界,入一步自然”的境界,楼盘东临贺胜路、南依官埠大道、北靠青龙路三条主干道,连接繁华老城区及周边区域,交通便捷,四通八达,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楼盘占地面积约8.58㎡,总建筑面积约31万㎡,包括花园洋房、景观高层、公寓、社区商业等。

楼盘采用新中式美学景观设计,以礼序传承为神,以山水写意为韵,将五重归家礼遇、围合式院落、景墙、影墙、屏风、廊榭、栈道、山、石、水、月等元素融入园林之中,一环两轴四区六园,彰显东方文化含蓄幽美的深远意境。

2668.jpg

进阶宽境人居时代,不仅是高品质人居产品的升级,更是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升级。置境·贺胜府携手其华中区域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10强的金地品牌物业,以26°管家服务,智慧云社区,让安家成为安心。

2669.jpg

承袭千年泉都的古桂芬芳,置境·贺胜府犹如一幅宽幕山水诗画,沿官埠河畔徐徐展开,8栋阔景高层如一字排开,前后毫无遮挡,让清风徐来,满满阳光,呵护健康每一刻;10栋宽境洋房四开间朝南,约7.3m朗阔横厅,给生活大空间,提供全家人的欢乐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300元/㎡

楼盘地址: 咸安 高新区贺胜路与官埠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253 转 6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置境·贺胜府,自然禀赋与城市天赋完美融合,演绎“出一步世界,入一步自然”的高阶境界,项目沿官埠河似卷轴式徐徐展开,已然成为咸宁宽境时代标杆之作!现在项目有建面约115-140㎡匠艺宽邸火热在售中,欢迎各位前来品鉴!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