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190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预售快报】咸宁市清华城领取预售证1张,可售房源共111套

发布时间: 2021-08-13 18:22:34

来源: 咸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预售快报】咸宁市清华城领取预售证1张

8月11日,咸宁市清华城小区领取1张,18#楼栋共26层的预售证。可售房源共111套,详情如下:

0c0bc6361ccc13fb0992a9dacc51646.png

咸宁清华城怎么样?“销冠盘”之称的清华城,自面世以来就备受瞩目。湖北亦诚置业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29日取得国土土地使用权证,于2016年10月正式动工,现公司为国企控股,户型结构适宜咸宁本地特色。倾力打造,总占地125亩,总建面23万方,清华城的落户,必将给温泉城区的未来规划和城市的发展格局重新定义,清华城势必成为最符合现代人居生活品质的中心之城。


清华城在地段、产品、资源等方面,都有着让人惊艳的硬核爆发点。


繁华与宁静共存,阔绰身份不显自露。不是每寸土地都能担当清华的传说,不是每座房子都能承载生活的信仰,清华城,有故事的大宅,匹配传奇人生。


立体交通路网,出行欲达则达。清华城处于城区轴心的黄金地段,毗邻十六潭路、书台街,项目交通四通八达,市政公交都经过本小区,温泉新客运中心以及武咸城际铁路仅几步之遥,随时准备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城市全生活配套,拥揽全城繁华。设81000平方的优品街,购物及各种生活服务配套可谓是应有尽有。


完美演绎自然精髓,谱写香城新篇章。作为咸宁首席双公园人文社区,清华城给业主带来了新的生活享受,景观不止“观”,漫步丛林中,一步一景,趣意谙然而升。自然的山体氧吧更是与皇家园林相互呼应,让您在都市丛林中私享天伦之乐。

清华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

楼盘电话:4008190253 转 1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咸宁房价最新消息关注咸宁楼盘网我要看房:近期看房活动,楼盘优惠信息,填写上方报名表参与团购【售楼电话:400-819-0253 转 199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推荐阅读:


约会七夕插花DIY,安家麓山温泉小镇

咸宁楼盘网早报(8月11日)咸宁楼市新房销售情况

买对了房,是什么感觉?

福星城锦悦府有发展前景吗?地段成熟,万达商圈中心

咸宁沃土1480万亩,永盛咸宁府恢弘巨制新中式建筑风格住宅

麓山温泉小镇怎么样?真复式,赠送35㎡更令人振奋!

置境·贺胜府好不好?彰显着东方文化,最温暖的港湾


责任编辑: blackJa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