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150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天瑞城|臻享一城醇熟配套 洋房购置优选

发布时间: 2021-09-17 09:26: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随着物质生活条件的改善,人们对生活的需求也愈来愈高,相对于普通的商品住宅而言,洋房成为了购房者的首要考虑,而对一个优质项目的评判标准,离不开自身的周边配套以及功能性醇熟配套的综合价值加成。

天瑞府效果图.png

天瑞城坐落于咸宁市咸安区核心商业区,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齐全,择址咸安区鱼水路人民医院东门斜对面的天瑞城,致力于铸造轻奢城市级地标,臻享一城醇熟配套,匠筑更匹配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愿景的住宅。

立体交通,畅达全城

天瑞城完善的交通布局,接驳全城。项目临近高铁站、火车站、客运站三大交通,构成了咸宁立体的综合交通体系。更有咸安至横沟、张公的客运车辆和1路公交车也都从门前经过,入乡出市片刻即达。

天瑞府交通图.png

醇熟医疗,护航健康

大众购房需求多元化的时代,住房周边配套一旦具有一定的成熟性,更能得到这个城市的认可。天瑞城紧邻咸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唾手可得,为业主全家全龄康养、医疗等需求无忧保驾,选择天瑞城,就是选择健康无忧的舒适生活。

天瑞府.png

繁华环绕,缤纷生活

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一直以来都是都市新生活的潮流所向,住进天瑞城,体验全新的城市大都会生活新风尚。项目周边商业配套也是一应俱全,天瑞城毗邻月星家居、工贸家电国、贸购物广场、银泰百货、中百购物广场、国贸购物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马路对面就是鱼水路菜市场,里面能购买到各类新鲜瓜果蔬菜,周边商业也是应有尽有,特色餐饮,水果店,杂货店等。

纯板式洋房更

天瑞城项目属于纯板式建筑,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各功能空间尺度适宜;板式结构,人口密度低,拥有更宽阔楼间距,生活更静谧!

天瑞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000元/㎡

楼盘地址: 咸安区鱼水路

楼盘电话:4008190253 转 1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天瑞城能够契合购房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如果你想要购买纯洋房,那么一定不要错过天瑞城,有任何疑问也可以咨询楼盘网置业顾问。

责任编辑: blackJa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