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52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逐鹿大城,麓山温泉小镇的十大优势

发布时间: 2021-10-11 14:00:14

来源: 咸宁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麓山温泉小镇,是市政府重点打造温泉生态旅游新城的航母级标杆之作。项目坐落于孝子山景区公园之滨,以雄踞咸宁南站门户之势,毗邻嫦娥大道,是一座以生态资源为基底,聚合高端居住、高端养生及休闲娱乐配套为一体的国际化生态新城。

2769.jpg

麓山温泉小镇项目位于咸宁旅游新城核心区域,有300万方生态湖滨墅区综合体,规划有赖特风格艺墅、坡地洋房、阳光高层、中式商街等多种物业形态,除此之外麓山温泉小镇的优势还有很多,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麓山温泉小镇的十大优势吧

 

2770.jpg

十大优势

1、实力万豪:深耕咸宁15年,布局5盘并打造温泉,酒店/商业等业 态,致力于与成市共发展。

2、超级大盘:约4000亩生态大盘,体量前所未有,内部全维配套,足以 焕新城市。

3、优质资源:背靠孝子山,前依淦河,四大公园环绕,占有优质生态景观 资源。

5、宽境产品:约7.35m宽大横厅和南向阔景阳台,家藏山水盛景,宽阔 格局,全城罕有。

6、交通枢纽:嫦娥大道/十六潭路交汇核心,畅联“三横三纵”路网;毗邻城铁南站,享受城际生活;巨资引进交通专线,可达潜山商业街、沃尔玛、市妇幼医院、中心医院等。

7、优质医疗:近邻鄂南最大国家级综合三甲医院--咸宁同济中心医院、咸宁中医院等,多家医院环绕,守护健康。

8、万达为邻:

9、六重园林:约7万方绿地,约8千平的欧式水系景,6大核心景观实景园林,精筑儿童主题运动乐园、运动公园、康养步道,全龄生活大境。

10、尊崇服务:引入湖北知名物业,导入科技智能化系统, 管家式服务。


责任编辑: loulaosh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