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219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畔山林语|名筑大平层电梯洋房,看得见的臻改善

发布时间: 2023-11-20 14:55:53

来源: 本地资讯

分类: 楼盘优惠


中国人的内心深处,都有一方属于自己的心灵原乡。桃花流水窅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字句间藏着精神向往和居住情怀。为事业打拼的你,是否渴望一方归处,与天地为侣,与家人为伴,与知音为俦,演绎不同的角色,让生活变得斑斓多彩。政务中心,原生态公园环绕,寻觅心之所往。畔山林语·名筑五期建筑约120-170㎡大平层电梯洋房,有一座读懂你的洋房。


名筑低密6层花园洋房,以奢适礼序空间、厅堂尺度、尊荣气质、精致考究的户型设计,匠构属于高净值峯层的理想人居版图,予你一席洋房,匹配不断追求的你。

微信图片_20231120144946.png

建筑的品格传递着城市气质,懂得生活的建筑必充满仪式感。畔山林语·名筑五期建筑约120-170㎡大平层电梯洋房,一梯两户设计,私家电梯和入户花园拥有更宽敞的居住面积,起承归家礼序,刷新尊崇进制,使得家人之间的生活更加舒适和愉快。由外至内,是动与静的转化,更是心情的转换。从步入起,就踏进品质生活的殿堂,走进家门,便是人生境阶的开始。

畔山林语·名筑五期建筑约120-170㎡大平层电梯洋房,全明通透,三面朝南,开启无限美好生活的想象。既有主人生活情怀的展现,也有满足与家人互动的空间,迎接这个世界不期而遇的美好!三开间南向配置,IMAX级超大采光面,让每一个卧室以及客厅都能充分享受阳光的宠爱,通透性*佳。冬日暖阳,夏日通风,温暖与静谧,让家里的每一个主角都邂逅温暖的礼遇,憩养身心。

偌大的客厅,容纳三世同堂的生活想象。童玩世界,书房雅韵,品茗小憩,别有一番风趣。亦或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社交派对,推杯换盏间闲聊人生乐趣,优越感倍增。

品味生活的百般优雅,臻爱人间的烟火日常。山林语·名筑五期建筑约120-170㎡大平层电梯洋房创新空间,将北向阳台、客餐厅、走道和厨房空间整合,提升空间利用率,同时方便了家庭成员的交流和互动。形成多元融合的家庭社交中心,犒赏你的人生荣光。

奔波在城市里的人生骄子,渴望拥有一方自己的小天地,一杯红酒,一盏咖啡,简单雅致,笑对诗意。山林语·名筑五期建筑约120-170㎡大平层电梯洋房套房级主卧,满足骄子们的“挑剔眼光”。主卧套房设计,独立卫浴有效提高生活效率的同时享受私密。卧室自带瞰景飘窗,不难想象,午后休闲时刻,躺卧飘窗上,享受着自然与阳光的洗礼。繁忙工作后,手捧一杯咖啡,在自我的空间里安静享受休闲时光的美妙。清晨时刻的阳光、夜晚时分的星星点点,将格调生活进行到底。

南向约7米双面宽大阳台,堪比星空庭院,开启“超广角视野”。一方面拓展了客厅的空间,另一方面使得视野得到更大的延伸,坐拥“一层一世界”的IMAX级观景享受。次卧连通阳台,增加室内空间、采光面,任阳光和清风,在室内肆意流转。双面宽阳台便于晾晒,亦可悦赏园区美景,将居者缓缓引入与美景的交流空间,品茗观景、听雨赏雪,无不风雅而至,与自然和谐相处,尽赏四季风光。


当清风轻扣窗扉,美好的生活剧场亦在此心动上演。于阳台,私享一处爱好天地,品茶、下棋、读书、游戏;或是孩子们练习乐器的小舞台;或摆上跑步机、瑜伽垫,享受阳光下健身的酣畅。有朋友来此,无需出门,阳台便可当做会客厅,谈天说地,快意人生。择居于此,有面子,更有里子。

阔绰大气餐厨区域,让烹饪化身流动的艺术。L型厨房使用效率高、实用性强的类型。山林语·名筑五期建筑约120-170㎡大平层电梯洋房L型厨房,动线紧凑合理,流线顺畅轻松。餐厅与外部阳台相连,空间更加丰满,前可连盛景繁花,后可接生活烟火,一静一动间,构建起生活的千姿百态。

畔山林语深入精研每位客户的生活方式及期许,这一次,从美学格调、匠心工艺、贴心细节等维度皆为改善产品写下了全新答案。洋房是城市里的散文诗,承载着心中抹不去的安逸情怀,如果房子会表达,一定会给家人带来美好共鸣。畔山林语·名筑五期建筑约120-170㎡大平层电梯洋房,从繁华中归来 ,入繁花中生活,满足你对生活所有想象。

微信图片_20231120145504.png

 畔山林语·名筑 

 建面约120-170m²的电梯洋房 

一梯两户6层洋房

青龙山公园里 咸宁十八小旁

臻量席位分秒递减 欲购从速

准现房 醇熟配套0等待

✦项目地址✦

咸安区文笔大道(青龙山公园里)

微信图片_20231120145547.png

责任编辑: 76536948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