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111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新一期市区物业“红黑榜”公布 4家上“红榜”,6家上“黑榜”

发布时间: 2023-11-22 16:59:25

来源: 本地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市住建局公布咸宁市城区一期物业“红黑榜”,对4家工作突出的物业企业提出表扬,对6家问题物业企业点名批评。

市住建局近期对市城区各专管型住宅小区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稳定运行、综合环境秩序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结合检查情况,确定了市城区物业“红黑榜”。

4家“红榜”企业具体是湖北荣鑫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香溢花城)、咸宁市合田盛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城东雅园)、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咸宁分公司(桂语江南)、龙城城市运营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咸宁分公司(璟园小区)。

6家“黑榜”企业名单为咸宁愿京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壹·未来城)、咸宁市泰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泰鑫名苑)、咸宁市义诚物业有限公司(华辰广场)、咸宁市咸安区鑫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青年E家)、咸宁市元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金茂仕中心)、湖北华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博仁天下)。

“红榜”企业,我市住建局将在物业项目承接招投标、行业评先评优工作中予以加分奖励。“黑榜”企业,在行业信用系统中予以扣分,一年内禁止参加物业项目承接招投标活动。

“黑榜”的企业在规定时间内,相关问题未整改整治到位,市住建局将提请小区“两委”予以强制清退。

责任编辑: 76536948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