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214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咸宁·壹号院开展世茂物业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3-11-22 16:58:13

来源: 本地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11月18日(周六号院开发商领导一行前往壹号院一期、三期小区开展物业管理检查导工作,物业负责人及主要管理人员陪同。

微信截图_20231122165622.png

号院开发商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物业管理小区共用设施设备管理维护、业主主要诉求、亲临现场对物业整体细节服务、安全管理、业主生活困难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听取物业工作整改汇报,实地查看了各项实际工作的落实情况,对现场存在的问题一一做出指导,并就物业管理、业主满意度常见的工作堵点难点问题提出多方面要求,要求做到业主服务满意度升级,做出世茂物业服务典范,做到壹号院项目品质服务担当作用。

微信截图_20231122165310.png

     通过检查,有力地推动了各物业服务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提高了物业管理人员安全防范的意识,同时进一步为小区广大业主提供了安全保障,提高业主幸福感和满意度!

微信截图_20231122165216.png

     众所周知,咸宁壹号院本着企业的使命,作为咸宁有担当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品质及服务是立足之本,也获得咸宁百姓及业主一至认可,开发住宅只是第一步,提前交付只是过程,让业主住进来真实感受物业服务的美好才是终点。

         管理优化,服务求细

“物业服务千头万绪,其服务质量往往看得见、摸得着、闻得到,来不得半点推诿糊弄。因此,物业服务无小事,无论是保安、保洁还是绿化、维修,每一位员工都要尽职责,细心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 这是咸宁壹号院负责人王总现场对物业提出的要求。

     微信截图_20231122165128.png

所以,我们无论是一线工作人员还是后勤工作人员,都要有责任意识,即便是管理层也要以身做则做到精细管理,细微服务,把工作激情与“首问责任制”、员工月度考评”结合起来。要建立起一整套以业主为关注焦点的规范内部运作的服务质量标准体系和工作流程,并做到先想先做,以保证服务工作的及时性。

责任编辑: 76536948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