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108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家乡更宜居!湖北省2024年春节返乡安居嘉年华活动集中启动

发布时间: 2024-01-17 16:05:28

来源: 本地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微信截图_20240117160508.png

1月15日,“楚天好风景 家乡更宜居”湖北省2024年春节返乡置业迎春安居嘉年华活动集中启动,启动仪式主会场设置在宜昌火车东站站前广场,各市州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同步启动。

主会场活动由省住建厅、宜昌市人民政府指导,省房地产业协会、宜昌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震,宜昌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向东、崔伟宁,省住房保障中心主任阮斌出席宜昌主会场启动仪式。

微信截图_20240117160542.png

本次迎春安居嘉年华活动是湖北省认真贯彻《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加快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就地城镇化,推动进城和返乡人员更好融入城市的创新举措

活动抓住春节返乡契机,从1月15日至2月26日,全省17个市州及所辖县市在机场、火车站、高速路口、*商圈等地同步开展,共有1150个楼盘、240216套好房子线上线下供返乡游子选购,各地推出了购房政策、安居礼包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和安居服务,启动仪式活动现场还发布了住房供应链平台,促进返乡人口进得来、留得下、住得安。

建设宜居湖北,迎接游子回家

微信截图_20240117160655.png

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湖北在全国率先启动“绿色、智慧、舒适、愉悦的好房子”样板打造;通过电梯加装、社区盒子创新推广、适老化改造,让老小区也有了新风景;通过碧道、绿道、公园等点线联接成面,让城市变成大公园。

通过将各种智能应用融入城市的日常管理,让城市变得善感知、会呼吸、有温度;通过网红打卡点的植入、城市艺术装置的嵌入,让citywalk在熟悉的地方发生;通过传统村落的集中连片保护和网红农房的建设,让在乡村也能遇见向往的生活。

微信截图_20240117160721.png

这一年,武汉以超越1000万的城区人口,跻身中国超大城市行列;在“2023中国*幸福感城市”候选名单中,武汉、宜昌再创辉煌,襄阳、宜都也成功入围。

在第六届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中,咸宁市成为全球5个获奖城市之一;在住建部2023年中国人居环境奖拟获奖名单中,宜昌市成功入围中国人居环境综合奖,实现了湖北“零”的突破……

火力全开的湖北,正通过各个维度,打造更加宜居的城市,以好房子、好小区、好社区、好城区,迎接游子回家。

责任编辑: 76536948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