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89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楼市新政满月,二手房价仅深圳下跌

发布时间: 2016-11-04 14:17: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国庆期间限购政策密集出台,让火爆一年的楼市顿生变数。

一个月过去,根据数据显示,限购政策带来的影响正逐渐显现威力,限购城市成交量与访问量均在10月出现拐点,但二手房价依然坚挺,限购城市中仅深圳下跌。

 

限购城市成交量现拐点 9月30日傍晚,北京突然出台楼市新政,在原有限购基础上,再度大幅收紧楼市政策,此后包括天津、苏州、郑州、合肥等20余个城市先后发布调控措施。限购政策的密集出台给原本火爆异常的楼市泼了一盆冷水,对于备受期待的“银十”,业内也大幅下调了预期。

10月已经过去,一线城市楼市成交量普遍迎来下行拐点。北京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和自住房)在10月份成交8508套,环比9月减少41%,为5个月来最低;深圳成交套数为4276套,环比9月的2618套上涨63.3%,但主要是调控落地前网签数量激增引起,新房推售面积环比下跌77%,新房市场供应几乎停滞;上海10月成交面积为86.89万平方米,环比下跌16.3%,同比下跌了42.46%,成交套数6502套,环比下跌18.21%;此前火热的二线城市也深受调控影响,以厦门为例,10月份新房成交量仅为今年平均成交量的四成。

除了成交量的腰斩,受调控影响,限购城市在互联网房产平台上的关注度也在下滑。根据10月访问数据来看,10月安居客整体访问量环比上涨,但限购城市的访问量却出现了下行拐点。限购城市中,仅三亚、成都、广州、佛山环比上涨,其他城市均有不同程度的下跌。其中郑州、苏州、珠海跌幅分别达18.51%、17.38%、16.47%,影响最为明显。 二手房价仅深圳下跌 值得注意的是,成交量与关注度的下滑态势暂未传导至二手房价上。

责任编辑: chen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