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212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咸宁一年网上办结44万笔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结率达90.87%

发布时间: 2024-01-11 17:25:42

来源: 本地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8日,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2023年咸宁全市共办结住房公积金业务48.83万笔,其中网上办结44.37万笔,网上办结率达到90.87%。

当年线上线下办结的48.83万笔住房公积金业务中,个人业务41.01万笔、单位业务7.39万笔、冲还贷业务0.43万笔。当年网上办结的44.37万笔住房公积金业务中,个人业务37.13万笔、单位业务6.85万笔、冲还贷业务0.39万笔。

据了解,36项住房公积金基本服务事项中我市有35项实现了网上办理、网上办结。网上办结的住房公积金个人业务包括提取业务、个人信息管理、个人信用管理、异地转移接续、个人账户管理等,单位业务包括单位账户管理、单位缴存管理、单位信息管理、单位账务调整、单位签约管理等。

目前,职工和单位可以通过咸宁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网办大厅、微信端、支付宝端,及湖北政务服务网、“鄂汇办”APP,线上办理相关业务。

网上办理咸宁住房公积金业务方便又快捷。比如,市民办理首套房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只需要在手机上操作,动动手指,即可随时提取住房公积金,待审核通过后,一个工作日内资金即可到账。

责任编辑: 76536948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