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212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温泉街道万年路社区开展“红色物业”便民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7 15:55:59

来源: 本地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居民围着书法老师,等待老师在对联上挥毫泼墨;还有些居民则拿来地垫,排队等候物业人员冲洗;老人一边晒太阳,一边理发…… 1月14日,温泉街道万年路社区联合龙城物业公司,在市区璟园小区篮球场内,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地垫太大,我们两个老人洗不动。自从社区和物业公司开展便民服务之后,我们家地垫都洗了好几次,居家生活方便多了。”朱婆婆说。

万年路社区党委书记陈娜表示:“通过红色物业,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居民最关心的问题,提供更精细化的服务,提升居民的满意度。”

下一步,万年路社区党委将继续加强“物社联动”,通过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挖掘各方资源,解决居民关心的小区环境、停车管理、特殊老人关爱等问题,持续推动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由点向面延伸,打造基层治理新模式,架起“党建+物业”基层治理“连心桥”。

责任编辑: 76536948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