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拼团购房217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咸宁启动2024年春节返乡置业“迎春安居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8 17:18:36

来源: 本地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楚天好风景,咸宁更宜居。1月15日,全省2024年春节返乡置业“迎春安居嘉年华”咸宁分会场启动仪式举行。

微信截图_20240118172039.png

活动现场,各市(州)分会场依次参加全省视频连线,报告分会场准备情况,我市中心城区与5个县市同步开展2024年春节返乡置业“迎春安居嘉年华”活动。

此次活动将持续到2月26日,旨在抢抓春节前后外出人员集中返乡的契机,为房地产企业和返乡购房群众搭建规范、公开、公正的交易平台,为参展企业和广大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服务和市场环境,引导返乡群众合理住房消费,推动进城和返乡人员更好融入城市,加快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就地城镇化,促进返乡人员进得来、留得下、住得安。

近年来,我市积*适应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变化的新形势,推动房地产业向新发展模式转变,统筹人才引进、就业创业、农民工市民化、高端人才改善购房等多样化的住房需求,在供需两端陆续出台一系列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的政策举措,支持房企发展、服务广大居民住房消费。各县市也针对进城农民、人才、多孩家庭等五类人群陆续出台了购房奖补政策,为房地产健康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 765369480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